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到底我是谁??

话说,
某人刺了我一把刀,还是很尖利的刀。
难道,我真的有那么的差吗???

某人说,
我是,女儿身,男儿心。

某人又说,
我比较像是,男人身+女儿心=不男不女??!!

啊,一定要那么的伤害我吗????
我晕。

我说,
我严重抗议。。。。

我说,
我是女儿身+女儿心=100%女生!!!!


话毕,
封锁自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人的观点真的那么重要
还是因为对方的身份不一样
所以才特别伤心呢

cherlyn 说...

也许,我是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
也许,我不能接受别人所谓的玩笑。

说我不在意,骗你。
说我不伤心,骗你。

不是因为别人的身份。
才不会管他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