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我,有那么的复杂吗??

发觉自己越来越不明白自己。
天啊,有那么的复杂吗??

有时候,只想要过着那么简简单单的生活。
可是,掉个头,又把所有的事复杂化了。

有时候,想静静一个人。
可是,一碰到人,鸡里哗啦的说个不停。

有时候,说好了不在意。
可是转个头,泪还是滴了下来。

有时候,总认为自己很坚强似的。
其实,自己一点也不。

有时候,说好不去想你。
可是,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地想起你。

有时候,很想和你说很多很多的话。
可是,见到面时,却一句也说不出来,突然之间,一切尽在不言中。

有时候,总觉得你好像很了解我,甚至还知道我的想法。
可是,我却一点也看不透你,你太保护自己了。

有时候,又再不知不觉中,得罪了人。
可是,我一点恶意也没有。

有时候,告诉自己,别再乱想了。
可是,过了一秒,脑还是不停的转着。

人,还是别那么的复杂。。。。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哪個笨蛋能夠完全了解自己的話
那個就不是人了
相信我

事情原本就不簡單
沒有任何事情是簡單的
只是看你的心態怎么處理
我只能這么說

人 是群體動物
不能說因為誰或誰而不去和誰相處
更不能因為誰或誰而抹殺自己的存在
你 只能活出你自己
做回你自己不就很好嗎
為何要和自己過不去
這樣真的對你有好處嗎
你捫心自問

cherlyn 说...

《你 只能活出你自己
做回你自己不就很好嗎》

已经没法做回以前的我。
不是不好,只是环境所迫。

人还是要往上的。
唯有越了解自己,才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知道自己要什么,那我才会知道将来的路,该如何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