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又到了尽头了。

一直以来都发现,本身有这个问题。
在某个地方久了,就会想要逃离这个地方。

现在的我,就是这样。
想要逃课,又不能。
想要回家,还不是时候。
想逃离人群,每天还是会见到。
想逃离课业,考试却要到来了。

不想说话,但说话是唯一的沟通。
不想考试,但规则还是规则。
不想做的事,还是一罗罗的来。

一天又一天,期待回家的日子。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想逃课
如果没有很重要的课
尽管逃吧

想要回家
你都等了那么久
不就再等那一下下啊

想逃离人群
当初就不该做这种朝夕相对的决定

想逃离课业
那么你就要有万全的心理准备

不想说话
没有人规定你一定要说的

不想考试
那个
你就当你作作业吧

不想做的事
那就丢了啊

呜哈哈~~~
看 多潇洒~~~~

*master*

cherlyn 说...

逃了,那我也完了

就是等了很久,已经到了瓶颈了。

想逃离人群
不是只有那些人,而是想静静一个人,躲在某个地方。

不想说话
没有人规定你一定要说的
(那我可以用手语吗??哈哈)

不想考试
那个
你就当你作作业吧
(还不是要做!!!)

不想做的事
那就丢了啊
(丢了,那等于丢了自己)

别担心,我会没事的。

匿名 说...

手语 如果你会的话 尽管用
顶多你不要找我
反正我不认识你

作业和考试不一样
感觉上差别很大

丢了自己
那个只能说你迷失方向
不能说丢了

说不担心是骗人的
真的

*阿饭*

cherlyn 说...

迷失方向?? 早已经迷失了。只是一直都找不到该走的方向。

小事啦,不用那么的担心。只要回到家,只要考完试,只要能让我又更多的时间和周先生约会,只要能喝妈妈的爱心汤,只要能吃妈妈的爱心餐,只要能看电视,只要能看我想看得戏,只要。。。。好多好多的只要。。。

哈哈。。。。

匿名 说...

你慢等吧

cherlyn 说...

等等等。。。 已经等很久了。。。 w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