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星期二

情绪??幸福??

承认最近情绪不好。
该向某些人说:对不起。
不是不想说,而是不知道原因,
也不想影响大家的心情。

情绪不稳,原因?!不祥。
在某书局看到一本书,
说:人的情绪,很多时候会被环境影响。
那,我的情绪不稳,是否是被环境影响呢??
如是,那又是什么的环境影响我呢??
生活上的压力??
课业上的压力??
某人说是我身里一条虫的作怪。是吗??

情绪时高时低,其实心情还是一样。
情绪高的时候,其实只不过是要掩饰。 
情绪低的时候,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

某人在某书局递一本书给我,一本说明幸福的书。
此书说,适合于
(a) 刚刚失去幸福的人
(b)和幸福擦身而过的人
(c) 认为自己不幸福的人
(d)觉得自己不幸福的人
(e)认为幸福不可能在身边的人。
(不是很记得,只是大概~~~~)
那,我应该是哪一个呢?c, d 还是e ???
我要的幸福,是如何的呢?? 
我也不知道。

一个关怀,也许能让我幸福。
一个拥抱,也许能让我幸福。
一个微笑,也许能让我幸福。

在书局看了很多书,思想上的书。
看得越多,想的更多。
也许,是时候要调整我的脚步了。
也许,是时候,把该有的情绪,给找了回来。
情绪啊情绪,你是否可以归来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