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你的电话。

你一通的电话,我心酸了。
原来,我的祝福原来不是那么的重要。
原来,她的祝福,对你来说,是如获至宝。

2点多被你的电话吵起,我一句话也没说,就只是听着你说刚刚的那通电话。
双眼朦胧,睁不起来,身子更不想要动。
可是耳边传来你那兴奋的声音。
虽然明天又考试,我还是努力的去聆听你说的每一句话。
只是,心情低了很多。

10 多年的友谊,我很珍惜。
只是,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到底是如何。
她的一举一动,足以影响你的心情。
而我,就只是在你需要时出现,分享你和她。

拨电给你,你说你很忙。好,那我就只说生日快乐。
也许,我的祝福不够好,也许我好像没什么心,一份惊喜地礼物也没有。
但是,一通的电话,不只是要祝福你,也想知道你的景况。
我们回去,你说你特地为我们而回来见我们。
其实,我们都知道,你想见的,不是我。

14年的友谊,我不想放弃。
14 年的友谊,我希望还有长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