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日志150908

~突然觉得,这不是我。~

回来这么久,忘了多久没好好休息。
一星期一次的小考,赶不完的报告,
也忘了多久没好好睡觉,
更忘了多久没好好吃一餐。

我突然,很想念家里的那一餐。

突然觉得,
也许,我并不属于这。
也许,我不该在这出现。
也许,这一切是多余的。
也许,这一切是不必要的。

但是,
我已经很努力的熬下去。
我已经很努力的将自己属于这。
我已经很努力的把多余变成应该。
我已经很努力的把不必要变成必要。

只是,这一切已经是事实。
事实的东西,无论如何改变,
它,还是事实。

就当我考完试后,傻了。

~到底,我在哪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