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日志210908

~忙碌的生活,渐渐慢了下来。~

最近的生活,开始不再与时间斗。
脚步,也能放慢下来。
犹记得前几天室友说,
她睡的时候,没看到我睡。
她醒的时候,我已睡醒了。
可想而知,之前的生活时多么的忙碌。

上星期,连续赶了2份报告+1份assignment。
我觉得很累,累得我不是很想说话。
再加上一些事情,使得我的心情更不好。
也许态度上很不好,在这说声对不起。
但我知道,你们不会看到这部落格。
也不会知道,到底我发生了什么事。

最近很对不合我心意的事发生。
就连那12分的报告,也做的不是那么的完美。
2份12分的报告,我却在几乎神志不清醒地情况下完成的。
到底我写了什么,作了什么,我想我都是乱来的。
一路以来,我都是有少许追求完美的人。
以前不觉得,后来才发现这问题很严重。
只是最近已有心无力,无力再去追求那所谓的完美。

弟弟问我,何时回家??
他说,要问我功课。
原来有人等待你回家的感觉真好。
之前短假回去时,无意间看到他的一篇文章,
原来是在我7月多离开家回来上课的那一天写的。
内容大约是关于姐姐和哥哥又离家读书去了,
他又开始孤独了。
还说,如果我们的年龄差不远,多好。
他也多么羡慕人家有哥哥姐姐在身边。

很多朋友多说,我好像特别疼这弟弟。
我不否认,这弟弟是我从小就看顾的。
也许他太爱粘着我,所以特别疼他吧!!

~!!努力过完这星期,我就可以好好在家休息休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