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假象

~坚强的样子,其实是假的。~

我没法,再像以前那么的坚强。
我已经,不再像之前那么的坚强。
我,开始承受不了这一切。

上了大三,课业虽然变得有趣。
只是这有趣的日子,并不长久。
所有的一切,不见了。
连我在内,也不见了。

一堆的实验,看透的人们,
厌倦的烦恼,无助的感觉,
你,能了解吗??

我不是那么得厉害,
我只是藏在厉害人群里的废物。
我不是那么的聪明,
我只是藏在聪明人群里的假聪明。

实验里的无助,没人帮我。
好,那我就自己慢慢来。
人们七嘴八舌的讨论什么改变,没人告诉我,
好,那我就自己慢慢从错中摸索出来。
那,请问我为何那么的笨,去告知你们我得到的最新消息??

我的微笑,只为了掩饰自己的无助。
我的无力,皆因我真得太累了。
我的眼泪,想流但是流不出来。
这样的生活,我受够了!

~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