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头痛

~今天心情,差。~

一天的开始,本来好好的。
只不过不知为何,心情却慢慢变得差了很多。
头,慢慢开始痛了,
脑子开始不清醒了,
脾气也变得不好了。

睡了一下下,头痛的问题还没能解决。
感觉头更痛,更重。
是太多事物让我烦,
还是心情不好头才痛??

如果你问我为何,我不会说。
因为听完后,你也只会说
看开点,开心点,是你自己笨,
自己太在乎,是这样的,你不好彩。。。
这样的话,听了不知多少次。
是,我本来就笨。
是,我本来就那么的在乎。
是,我本来就看不开。
是,我本来就不好彩。也从来没有好彩的命。
既然如此,一个人烦,心情不好,
总好过两个人不开心。
那,说和不说,已经不是一个问题。

晚餐过后,终于有头痛药可吃。
panadol active fast,果然快速有效。
早知道这么有效,早该冲下去买。
只是头疼的要命,已没有力了。
就算有力,也得留下来赶完报告。

赶完了明天要交的报告,突然觉得好傻。
不知为何,所以不要问。
组员短讯我要求一些实验的照片,要看些我的result,
我说好,现在就send给她。
没想到她竟然短讯回我说,你真好。
我真得那么好吗??

我其实不是那么好。
我只是在实行,一个组长该有的任务和责任。
我其实不是那么的好。
实验时没有你们,我根本就做不来。
我其实不是那么的好,
我根本就不是那么的好。

~头开始痛回,喉咙开始发痒,心开始哭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