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9月的到来

~9月1号的到来,我变得不再期待。~

渐渐的,失去了自我。
渐渐的,失去了尊严。
渐渐的,我不再是我。

9月的到来,中秋的月圆,
月饼的香味,灯笼的照亮,
我的心依然,为你而悲哀。

9月的到来,佳节的佳音,
路边的人们,月饼的芬香,
灯笼的照亮,我孤人一个。

9月的到来,佳节的接近,
远方的家人,你们可好吗??
三五知己们,你们也好吗??

9月的到来,烦恼变得多,
烦恼一罗罗,只想去逃避,
内心的挣扎,伤心有谁知。

9月的到来,课业变得重,
没完没了的,报告和考试,
到底要何时,生活会有趣??

9月的到来,你离我越远,
我突然明白,却不能接受,
我和你的天,从没遇见过。

9月的到来,我不见了我,
习惯的事物,慢慢的不见,
迎面而来的,我不能适应。

9月的到来,我失去自我,
主见和意见,不会再出现,
矛盾和惆怅,却常常出现。

~9月的到来,期待变成了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