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心中的话

~事情发生的时候,总是那么的让人措手不及。~

你的笑容,挂着少许的悲哀,
而我却不知。

你的心情,是那么的沉重,
而我却看不透。

你的表情,变得不知所措,
而我却察觉不到。

是不是很失败??
是,我就是那么的失败。

如果不是你说起,我想我不会察觉,
我太沉迷在与你分享我的世界。

如果不是你谈起,我该会后知后觉,
我太不够敏感了。

知道的那一刻,我的心跳了一下。
脑子只想着,你可好吗??

知道的那一刻,我反映不来。
脑子只想着,为何自己没察觉??

听你述说时,盘旋着该如何安慰你。
但是,再多的安慰只是多余的。

听你述说时,想对你说的话说不出。
一片寂静,发现自己真的不会说话。

冷静了下来,却找不到一句适合的话。
看了你一眼,发现你比我更冷静。

到了嘴边的话,却又塞着了。
最后的沉默,我想了更多。

此时此刻,我想在你身边。
把这一切推开,把以前快乐的你,带回来。

此时此刻,我想多陪伴你。
哪怕只是那一秒钟的时间。

~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