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日志120808

~突然,整个世界转了起来。突然,气喘不过来。~

最近,不知是否血糖过低,还是发了疯,
只觉得总是说些不该说的话。

最近,是否自己不太注意身边的人,
就连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知道。

最近,为了很多东西烦了又烦,
可是到最后还是解决不了。

最近,觉得身边的人都变了。
只是我后知后觉而已。

最近,我的感觉更强烈了。
这感觉,不是我要的。

我不知道,我到底如何了。我开始很累,累得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坚持什么。我不知道,到底我那儿不对了。我开始对现在的生活很失望。每天十年不变的生活,每天一成不变的课业,每天都会见的人物,开始令我崩溃了。我开始幻想,幻想我想要过的生活,几年前曾经多么期望过的生活。我幻想着,自己每天早上能轻轻松松的吃顿好的早餐。我幻想着,每天能喝杯热腾腾的咖啡,每天不同品种的咖啡。我幻想着,每天能快快乐乐的上学去。我幻想着,每天能做自己爱做的事。我幻想着,得空的时候能往外跑跑。我幻想着,有一部车子能让我开,到我想去的地方去。我幻想着,能在海边吹吹风,感受海风吹来的感觉。。我幻想着,能爬上高山,看看风景。我幻想着,能有个人听听我今天的事,也听听他的事。我幻想着,美好的生活在我眼前。我幻想着,有个人在前方的路,等待着我。我幻想着...............

幻想,还是只是个幻想。刚上完某个课,心情下的不得了。完全没法听进讲师说的话,没法冷静下来。也许是讲师教书的方法,使我压力不已。回到家中,感觉更强烈。想要完全不说话,想要一个人静静的,想要哭但情况不允许。我很努力的表现自己,我很努力的融入这世界,只是为何这世界却离我越远??开始觉得我是孤立的,开始觉得身边的人很恐怖,开始觉得我是多余的,开始觉得我根本就不该在这。一切,是多余的。

我想改变,从一开始我就告诉自己。只是这一切却变得更糟糕。这改变,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却不曾发生过。对自己也开始觉得恐怖了,开始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开始觉得自己的想法很恐怖。开始发掘一些不曾见过的东西。开始发现,原来这世界会黑暗的一面。开始不能接受了。

也许你会说,其实这一切你可以自己控制的。但我会说,我控制不了。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人定胜天,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这定论,我不知道我还能相信多少。看着自己的双手,充满着生命中的玄机,但有多少的东西,是自己能掌控的呢???

从十楼的宿舍家往下看,看到的是离这宿舍家多么远的地方,看到的是其他人多姿多彩的生活,看到的是人们背后的故事,看到的是一些你没法在地上看到的。很多事情,该从不同的角度看,也许看到的会不一样。我曾经这样告诉自己,但总觉得这只是欺骗自己。从不同角度看同样的事,得来的结果还是一样。是先入为主的关系吧。发生的,就是发生。用别的一面来解释,只不过是让自己心安而已。换句话说,只不过是自己骗自己。

~打破不了自己的心魔,永远都逃不出来。这心魔,是邪恶的,是黑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