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归家之途(150808)

~又见到,那熟悉的一切。~

0715,闹钟响起。是时候该起床了。只是不知为何却赖床到0730才肯起床。
0800,一班“猪朋狗友”出现了。忙着收拾收拾,直到0810才离开宿舍家。
0830,抵达麦当劳叔叔的店面。估计着该吃什么早餐。完全没头绪,整个人还是懵懵懂懂的样子。
明明点了咖啡,那知得到的却是一杯茶。其实,还蛮庆幸那收银员耳朵有问题,所以才没喝到咖啡,不然在巴士上,就得眼睛开大大的,直到家为此。
0845,摇了个电话回家,却不知为何没人听。难道,那两个长辈又手拖手出去了??
0900,把Mcmuffin吃完了,在想着该不该把那杯不甜,也没味道的茶给喝完。最后决定是,放弃。深怕在巴士上忍尿的感觉,那感觉是多么的痛苦啊!!还剩下30分钟,那就去厕所晃晃吧,看看免费的英文报吧。
0920,感谢那郭小姐,让我们能准时,不用等公共巴士,就能舒舒服服的抵达巴士总站。
0930,上巴士不久,巴士就开了。开始觉得睡意绵绵,如果是躺在家里那舒舒服服的床上,那该多好啊。
1000,感觉好像过了槟城大桥,司机又逗去了别的地方载人去。
1010,终于开始了回家的旅途。

6个小时在巴士上的煎熬,6个小时在巴士上不停的听着mp3播放的歌,6小时睡意绵绵的感觉,6小时内迷迷糊糊的小睡片刻,终于在1640抵达家中。回家的感觉固然很开心,只是不知为何这次的感觉却带点失落,也有点不舍的感觉。是否开始适应了一个人生活的感觉,还是因为缺席了某人的毕业典礼,又或者是因为某些人呢??我想,该是因为我习惯了一个在外的感觉。我承认,刚回去上课的时候,真的是不能适应那里的生活。只是这6个星期来,开始慢慢进入了状态,开始适应忙碌的生活,开始习惯不在家的日子,开始习惯有你们在身傍的感觉。这六个星期来,感觉不对。和某些朋友突然距离渐近,却和某些朋友距离远了。这,是不该发生的,也是我不想要的。我们,多久没好好说话呢??前天,也许大家读书累了,又或许时机就是那么的刚巧,一班人为在一起谈天。多久没那么呢???应该说,从来没有那么过。其实这感觉,真好。至少,我是那么的享受。这次归家,得尽量低调点,不想让某些人知道我回来了,只是想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也可推掉些不必要的应酬。这次回家,得好好休息休息。过去6个星期,实在是太忙了。如果没估计错误,下半学期的课业会更忙。只是下学期得好好享受和某些朋友在一起的日子,不然下一年就不会再有在一起生活的日子。

~祝大家,假期快乐。~

2 条评论:

Mademoiselle Shlrene 说...

嘿,在这里虽然忙碌,但是已经开始习惯有我们的陪伴了,对吧?
但是,如果你依然感到寂寞,我可以召集些,assignment, project, test, tutorial 一干人等来给你解闷。
好好享受美丽的假期吧!

cherlyn 说...

你那一班人,还是留给你自己吧。我这儿已经有好多好多的人(3份报告,5份笔记还有一份tutorial)等着我呢。 能不能完成,还是个未知数呢!!!你的好意,我心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