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尘封

~尘封的记忆,尘封的心,尘封的相簿,尘封的.......~

尘封的记忆,掏了出来。
记忆上的灰尘,吹也吹不掉。
厚厚的灰尘,满满充满喜怒哀乐的回忆。
打开了来看,原来我和你曾经有那么的快乐过。
原来,时间的流逝,让这些快乐给尘封了起来。
原来,你曾经在我的记忆里,出现过。
发现了回忆里的常客,也发现回忆里的过客。
现在的我们,会是彼此的过客吗??

尘封的心,掏了出来。
心上的灰尘,吹也吹不掉。
厚厚的灰尘,告诉我有多久没用心去聆听这世界。
也许,惯了用耳朵去听,而忘了其实心也是聆听这世界的另一个方法。
把灰尘给吹掉,剩下的只是满满伤痕的心。
一刀又一刀,狠狠地刻下,留下“爱”的疤痕。
雨,下过就会停。黑暗过后,太阳就会出来。而淌血的心,是否还能痊愈呢??
曾在这驻上一角的你,是否该离开了呢??

尘封的心和回忆,是时候该重新开封了。
这回忆,不再为你而记。
这心,不再为你而留恋。
这次,我将为自己而记下这回忆。
这次,我会努力的将你逐出我的心。

~不再尘封心和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