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归家的第三天180808

~终于,下雨了。~

突然从期待晴天的日子,变成期待雨天的到来。
前一阵子的忙碌,让我忘了晴天其实来过。
也许雨天,阴天的关系,今天过得不太好。
其实,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只是心情起不上来。

心情很下,安排好的事却无法完成。
对很多事,抱着遗憾,内疚。
这心情,也许只能再见到对方后,才能释怀吧。
其实只不过是件小事,而我却不知道为何那么的在乎。
也许,是因为和对方的关系比较进吧。

家里今天好静。
去旅行团的人还没回家,去补习的人突然高唱今夜不回家。
前者一点交待也没有,后者的突然使妈妈原定的晚餐得泡汤了。
但是,难得可以静静的在家里,做着一堆的tutorial问题,
其实明明只有那么的6题,
只是做到晚上,却还是没完成。
有点失落的感觉。

心情很下,不是因为完成不了课业,
只是为何,也不知道。
有种落寞的感觉,有种想哭但是哭不出来的感觉,
有种纳闷在心中的感觉,有种无欲问苍天的感觉。
就只是.........这样。

朋友短讯问我可否周六早上在某个地方见面。
对方将在同一天的傍晚离开。
惭愧的我,回来后却没第一时间通知朋友,
而朋友下飞机的第一天已短讯我说她回来了。
虽然心中已计划好几时要见面,
但总是爱拖到最后一分钟才约出来见面,
这就是人家说的,临时抱佛脚嘛!!
就这样,周六早上,
这聚会,姑且称为“老朋友聚会”。

本来计划周六和那个槟成朋友见个面,
顺便聚个会,看来得另外安排个机会了。
也许,就周六晚上,吃火锅去吧。
不要问我为何那么爱吃火锅,
我,就是那么的爱吃。

~冷冷的一天,头脑呆呆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