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归家的第二天170808

~金牌,没了。~

归家的第二天,很不爽。
是因为金牌没了???去。。 得不得金牌,与我无关。
而是,荒废了一天,该做的事还是没做。
虽然一天的开始很不错,至少有很丰富的早餐吃,
只是这心情很快的就被破坏了。

话说,
存了一堆要print out的文件回家print。
哪知家里那printer却突然撒娇。
黑色的墨水,完了。
冲去了家后的那间广场,买了接近20的refill pack,
问题还是没解决,皆因那黑色的墨水不知为何印出来线条不对。
浪费了rm20,浪费了25mL的墨水,浪费了10++double A的纸,也浪费了我的时间。
本来想为了省钱才把一堆文件拿回家印,那知却浪费了更多,更心疼那20大洋啊。。 
那可是我在外读书的生活费之一啊。。 看来下次回去的时候,得省省点了。

整个下午,唯一收获,该是突然知道原来家后的那间稍有名声的广场,原来也会有出名的明星到来。
而这位明星,则是最近很红的.....萧敬腾!!!!
所以说,请不要再看小我家后的那间广场,KP 似也。 

晚餐时间,终于吃到火锅了。
也许习惯了吃火锅,所以在外读书的时候,一直想吃火锅。
只是自己一直在压抑着。
这次回家,还是没机会全家人一起吃饭。
老姐去了公司旅游团,老弟回去大学读书了。

0845,奥运会时间到。
其实这次的奥运心情没那么热诚,也许时间上的问题吧。
守在电视旁,只为了看看是否会机会得到金牌。
结果,还是令人失望。
但是,没了金牌还有银牌,至少也许会是大马唯一的奖牌。

话也说,作了件不该做的事。
对某人隐瞒了自己回来了。
怒我不对,只是不想引起不必要的应酬。
看来剩下来的那几天,得小心翼翼的把自己藏了起来。
这位“朋友”,不对。不知该如何称呼你。
对不起,欺骗了你。
我也知道这是不好的。只是..........

~170808,就在心情纳闷、不快、不安的情况下,度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