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日志310708

~最近的生活,突然很累。~

大三的生活,其实应该多姿多彩。
只是不知为何,我的大三生活还是那么的忙。
第四个星期已经过了,可是心情还是没准备好。
第一个小考就要来临了,只是现在满脑子只想着回家。

昨天花了接近12个小时作实验。
这12个小时内,到底做了些什么,我不知道。
完全没头绪,只是盲目的跟着他们,
只能说一句,这实验太不systematic了。

最近很奇怪。
一位朋友和一位系友突然问我为何没update部落格了。
其实不是没update,只是现在只在这部落格,写上我的心情。
你们看的那部落格,则是我最近最不常update的部落格。
不在那儿写日志,只是不想让最亲的人看到,不想让他们担心。
但,我从来没想过,会有人看我的部落格,会有人那么注意我的部落格。
在此说声,谢谢你们的支持!!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理上太累了,导致心理上也很累。
我开始很累,累得不想理会太多的事。
上课很累,读书很累,赶报告很累,实验很累,思考很累,人际关系很累,睡觉很累,起床也很累。
一句话,累人的生活。
如果这时候,能在家好好休息,吃顿丰富的一餐,躺在那舒服的床上,那该多好。
忘了多久没好好的吃一餐,不知是否实验的关系,对午餐的热忱好像少了很多。
对于吃,也没那么的挑剔了。早餐一片高纤维的饼干+咖啡,真的很满足了。
只是喝咖啡的次数,又增加了许多。我知道这样不好,只是上瘾了。

最近压力又慢慢的增加,大三的课业慢慢繁重。
不要再说我恐怖,我是愚蠢的,所以我得以两倍的时间,来读书。
我没有天资,我没有聪明。
朋友说她压力也大了,导致最近的她很爱吃甜的东西。
也听闻很多人说,吃雪糕能疏解压力。
只是这方法不能用在我身上。
今天吃了某名牌的雪糕,感觉很满足。
只是有些少许的失望,感觉味道有点不如从前。
也许会考虑看看吃别的名牌雪糕。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