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回去之前

~回去之前,太多事发生了。~

没想到,回去之前的一天,竟然是这样过的。
下午时分赴了约会,其实只有两个人的约会。(拜托,不是情人约会,别想歪!!)
逛了一个下午的街,终于如愿以偿吃到了薯条,真是久违了。
想法子向她坦白说,只是铺路线的时间很长。
把所有的话说完后,终于鼓起勇气说了。
说完后的感觉其实没什么。
其实她的反应还好。
把所有的事都交待了,
可爱的是,她说下次有什么最新消息也要向她报告。
原来,一切是我想多了。
她,也许释怀了。

1830,据闻有个家庭聚会。
说好听,是家庭聚会,
说穿了,其实只不过是某长辈请客。
不是不喜欢这家族,只是这家族的人实在是很奇怪。
好听的家庭聚会,说穿了,真的是自己家人跟自己家人聚会。
所以,整个会上,只和小弟们说话。
只是不知为何大老弟今天说的话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
看来,长大的人是他,虽然有些论点我不赞同。
整个聚会很累,累的是因为一直得找话题。

2200到家了,还以为可好好休息。
哪知,一场战争才刚要来临。
老爸老姐不满小老弟上学期的表现。
我把老师说的话全转告了,
结果惹来小老弟的不满。
其实如果实话不说,只怕下学期的成绩更烂。
那天去了学校看看,小老弟的班级实在不是可读书的环境。
光华变到这样,不知是谁的错。
既然没那实力和人力去开那么多理科班,那就别开吧。
老师还郑重的问小老弟是否真的要读理科,
小老弟的坚持,不知到底是为了自己兴趣,
还是为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前度女友的陌生人。
说他懒,虽少许但也不会到成绩那么得烂。
教了他几乎2个月的书,发现理解能力不好。
吩咐他多去补习,特别是英文和数理科,
结果回我一句没时间。
那请问如果少打球,会有时间吗??
结果老爸的不满,老姐的不识趣,
本来期待美好的一天,却在这样的情况下落幕。

~心情被搞砸了。回去的心情更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