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星期六

该回去了

~剩下1天半的时间,只是为何感觉时间过的那么快??~

是时候该回去了,
只是该回去的感觉为何那么的不好。
不好到心情不是那么的好,
但还没不好到不能入眠。

昨天和朋友在屋檐下说话,
原来大家都不太想回去,
那至少我还不是那么奇怪。

回去前该完成的事完成了一半,
替家里跑腿还了该还的账单。
清了清房里堆堆的垃圾,剩下的留给老姐,
千吩咐万吩咐老姐每天回家前请致电给老爸老妈,
也请她老姐不要再那么迟回家了。
吩咐大老弟申请贷学金的事,
也叫他下次回家请自己想办法直到家门。
交了小老弟该如何做作业,
也叮咛他少点打球,多多读书,
还有少点说话,不然老师又要向我们投诉了。

下午有个约会,
与其说是回去前的聚会,不如说是大家在开学前要买东西。
还有些事要在这聚会说出来,
虽然应该是迟了很多,
全是因为自己懦弱的后果。
该或不该说,其实到这一刻,我还是犹豫。
有人说,你知道你最好的朋友要的是什么。
坦白说,在感情路上,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想,到了这个时候,我只能选择坦白。
所以,坦白从容吧!

~该收拾心情了,虽然还有1天半,但其实1天半很快就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