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最近

~第104篇部落格。~

最近写日志的次数越来越多也。
不知不觉中,这部落格的日志竟然破百了。
至于其他两个的部落格,
一个几乎都被我冷落了,
另一个只在我需要时才派上用场。

最近的黑眼圈很重也。
天天起床洗脸照镜子时都会叹气下下。
也许课业的繁忙让我觉得很累。
也许是睡眠不足。
只是黑眼圈的出现,又代表着压力来了。

最近喝咖啡喝的很凶也。
从每天一杯咖啡,到有时候一天两杯。
甚至有时候还想多喝。
只是父母的叮咛还在耳边,
只好乖乖的将次数降低。

最近看戏看得很凶也。
特别是香港戏。
完全没挑剔过。
别人说不好看的,我也照看。
法政II,金石良缘,甜言蜜语,疑情别恋等,
3个星期内清完。
所以你说,恐怖不呢??

最近的脑袋又再转不停也。
只是转的东西不一。
明明已经不可能的事,却一直在脑海里出现。
明明之前讲好的事,转个头又忘了。
这脑袋,本来该装有用的东西。
可是不知为何,却一直转着没用的东西。

最近上线上的很凶也。
就算在读着书,却也照常上线。
就算没东西做,却也照常上线。
就算心情不好,却也照常上线。
就算上线看到你却不能和你谈天,却也照常上线。
就算上线看到你你却不踩我,却也照常上线。
上线成了习惯,看到你上线,我也心满意足了。

最近实在是突然很用功读书也。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不到考试书都不会在手上。
功课不到时期不会做。
看来这学期的压力比上学期更大。
是环境的原因??是大三的关系??还是上学期成绩的关系??

最近的你都不说话也。
到底怎么了??
未知的因素,
所以不想多说。

最近开始想要不多说话,多做事也。
只是课业上的问题很多,还是得请教人。
所以还是得开口。

~最近真的好累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