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祝您,生日快乐

~祝您,生日快乐。~



今天,是您的大日子。
只是,可惜女儿不在您身边。
家里只剩下老妈子,老姐和小老弟陪伴您度过今天。
好像3年没和您庆祝了。

2年前您的生日,女儿让您担心了。
今年的生日,女儿发誓不会再您担心。
只是,感觉您还是会为我们而操心。

摇了个电话给您,想说声生日快乐。
哪知,电话那头一听到您的声音,
我突然好想马上冲回家。
哪知,只说了一声生日快乐,
您又开始叮咛这个和那个。
问我吃饱了吗?
问我有没有打电话给大老弟??
问我在这可好吗??

结果,祝福的电话,变成了叮咛的电话。
您匆匆忙忙的要挂电话,
我知道您不想要我浪费电话钱。
您偶尔才打电话给我,
是不想打扰到我读书。

一路来,谢谢您为我们的付出。
这一路来,您受了很多的委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的苦心。
您在我生命中占了很大的空间。
我知道我很依赖您。
因您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

这几年,您老了很多。
很多毛病也跑了出来。
女儿不在身边的日子,要多照顾自己。
女儿很快就会回家了。

谢谢您,我的父亲。


~生日快乐,我的父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