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我,错了吗??

~生气了我吗??~

你,好像不怎么睬我。
自从上次那通电话,
感觉距离远了。

只因为我不赞同你的论点吗??
只因为我们好像在争吵吗??
只因为我想不通吗??

不知为何,每次回家,总听你述说同样的一件事。
虽然我很愿意听,只不过觉得有时候你想的太多。
甚至有时候,觉得你幻想的太离谱的。

为何同样的问题总是在回去和回来的时候发生??
为何不能简简单单的想呢??
为何不能接受,你也许不是最了解她的人呢??
为何你那么的在意她呢??
为何你不想想自己,为何要委屈自己??
为何???为何???

~希望,你不是生气我。希望,我们还是好友。希望,一切不变。就连她也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