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好累!

~突然觉得好累!!~

突然世界变得很灰暗。
突然世界变得很宁静。
突然世界变得很遥远。
突然世界变得,连我也不认得。

今夜,突然又觉得好累。
累得原因,我不想说。
累得因素,我不知道。

只想,
一个人静静的,
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星星月亮。

只想,
一个人静静的,
从高处往下看着地上的人群和车辆。

只想,
一个人静静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唱自己想唱的歌。

只想,
一个人静静的,
躲在角落,仔细想着我想要想的事。

只想,
一个人静静的,
看着白天和黑夜,太阳和月亮,星星和地球,雨天和彩虹。

只想,
一个人静静的,
发着白日梦,幻想着你在我的身边。

只想,
一个人静静的,
什么也不做。

只想,
一个人静静的,
让所有的烦恼离我而去。

只想,
一个人静静的,
不想再想着你。

心累了,心酸了。
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事会发生。
不知为何今夜的心跳的好快。
快的喘不过气来,
快的心跳几乎停了。

~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