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夜深人静的时候(第二部)

~半夜时分,有着星星和月亮的陪伴,但不知为何,听到这歌,心酸了。~

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为何流泪,我不知道。
其实,该放下的都已放下的。
为何唯独这,仿如还是一场噩梦??

前天半夜,单独一个人在客厅,
全屋人已入眠中。
静静的夜晚,电脑播着这歌,
突然心酸了一下下。
泪,也突然出现了。

其实所有的一切都很简单。
只是为何演变成这样,
我不知道。

原来,是我还没放下。
原来,我只是不去想它。
原来,我只是把它丢去一角。
原来,那么久的事我还在意。
原来,放不下的原因,
只是因为少了个解释。
原来,我一直不肯去面对。
虽然,口口声说,我面对得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请不要把我一个人丢下。我会试着将这一切,给放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