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半年了....

2008年6月30日 阴天

半年已过,还是个老样子,没变。是我不敢改变自己吗??我不否认也不承认。我想改变,但我能如何改变呢??很多事情已使得我不敢,使得我没法再继续前进。不敢踏出第一步,永远是我的死点。没了第一步,哪来的第二步呢??

过去半年,过的生活还是一样。读书,考试,回家,朋友一切一切都没改变。是好事吗??不知道,但是说真的,有点腻了!!对这生活,感觉腻了!!

最近发现生活越来越恐怖。不知为何每当我开始敢于作某些事时,总会有另一件事导致我很又不敢了。比如说,最近乱乱驾车去,跑这和那,还载人到处去。前几天发现车里的电油格漏了,如果事情严重的话,会导致车整个烧了起来。我听了,真是吓倒了。这,很严重呢。检查车的前几天,还载了个朋友回去那有点点路程的马大。突然有个想法,如果那时真不好彩,车烧了起来,那我不就.....呸呸呸!!touch wood!!所以说,一切是天意。也感谢上天对我的厚爱,让我平安无事。

22岁的日子过了接近2个月。岁数增加,人却没变得成熟点,还是那么的幼稚。也许偶然的幼稚会使人生有点乐趣吧!有时候很羡慕人家为何那么的成熟,为何想事情可以那么的周到??自己却像个小孩,到处发不该发的脾气。

感情路上,还是交白卷。不敢放开自己,也许是因素之一。最大的原因,我不想说。其实也是多么希望能有个人在身边,不管喜怒哀乐,还是狂风暴雨的时候。也希望有个人,在我悲哀的时候,能拥抱着我,安慰我别哭泣。告诉我,他会在我身边,一辈子。其实,好希望这个人能在我生命中快快出现。只是生日愿望许了那么多年,成绩还是零鸡蛋。

友谊路上,我走的很累。我知道逃避不是解决一切的方法。所以我很勇敢的去面对这一切。也许当你在意的太多,伤的只会是自己。我一直以为一路以来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但我错了,错的很离谱。其实我也看到了大家的友谊,只是自己要求的太多。朋友不在于多,在于精。人家常说,朋友不用很多,只要有个知己就够了。我赞同。朋友,不必多说,不用我对你说你是我的好友,也不必一见面就话说不停。如果能的话,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就算是我们不再同一个地方上。

这半年来其实没什么太大的改变。也许是自己不太想要有什么改变。其实如果上天允许,我多么期望能将这一切保持原状,不要有什么改变。偶然的小改变,还好。太大的改变,我想我会接受不了。

半年过去,剩下的半年,套一句老话,该好好的过。但虽然心里期望会有什么的改变,但我想一切应该还是会老样子吧!!不敢踏出第一步,是我一成不变的原因。所以说,没了第一步,那来的第二步,也哪来的变化呢??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饭子-

奇怪
为何一定要有所改变呢
难道
处于同一个样子不好?

如果能
我真的不希望有任何改变
这样
或许大家就能够没有距离
虽然
知道这肯定不会发生

每时每刻
都有不同事件发生
在在的改变你的想法
只是
端看你自己被影响的速度

感情路上
原本就坎坷
如果真那么容易
为何还有那么多人为情所困

友情路上
一段细水长流的感情
是需要双方面配合的

抱歉
我又来发牢骚鸟
咔咔

cherlyn 说...

没有改变,就没有进步。没有进步,那我还是那么的幼稚。
人生就是那么的矛盾,停留在某个地方,那我们就不会有所谓的改变,我们还会是我们。
但是如果不往前走,我们只会退步,不会进步。
岁数越大,开始想的东西也该不一样。或许你会说为什么一定要不一样呢。。 别问我,我不知道。理论上来说,我觉得岁数越大,进入的阶段不一样,应该要有不一样的想法了。
别骂我也,我只是有感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