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迷迷糊糊的早上

~22岁的你,还在做些什么呢??~
~原来被人吵醒过后,是很难在入睡回去的。~

上午0700,弟弟吵了我起床。
皆因老爸来不及送他上学。
披了一下冷衣,洗刷一下,穿着一身的睡衣,
让一让myvi的engine热一热,才上路去。

果然,1000cc马力的和1500cc马力,差别实在是大。
只感觉这车不能冲,害得我不能快快把弟弟送上学,
然后回家见周公去。
那,就只好慢慢来咯!!

结果回到家,果然不能睡了。
最近不管几点睡,只要一被吵醒就无法睡回了。
既然不能睡,那就看看报纸,关心下国家大事吧!
虽然一路以来都有关心,只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而已。(暗笑)

送弟弟上学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已准备上班去了。
突然又有个不可思议的念头。
22岁的你,现在再做什么呢??
工作?? 读书??
22岁的我,还在读书,而且还有2年才完成学业。
22岁的我,负债累累。
22岁的我,好像还是在温室里的小花,
这也不敢做,那也不敢实行。
22岁的我,前方的路清楚吗??
你说,22岁的我,快乐吗??

说不快乐,是假的。
说快乐,是真的。
快不快乐,是看看个人的。
人家常说,毕业等于失业。
毕业后会否学以致用,还是个不知数。
虽然很希望能再回自己熟悉的领域,
但有时候,也得看看天时,地理和人和。

不知为何很羡慕明年毕业的朋友同学们。
其实真的很希望能快点毕业。
因已开始不好意思伸手向爸妈要钱了。
再加上最近什么都起价。
最恐怖的还是汽油,虽然已预知。
唯一不涨的就是薪水。

~22岁的我,什么也没做到。~
~原来迟睡+早起=3小时的睡眠时间,是会令人做些不可思议的事,最恐怖的是,还是在你不清醒的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