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给你,父亲节快乐!



给你,

26++年前,您遇见了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25年前,您和您爱的人踏上了另一个旅程。
24年前,您成为了父亲。虽然迎接的,不是我。
22年前,我的降临,使您脸上多了个欢喜。
19年前,期待已久的儿子,出现了。
16年前,您那宝贝皇帝儿子也报到了。
今年,我只想对您说,父亲节快乐。

5岁的时候,上幼儿园。
犹记得印象中,也据闻当时的我很抗拒上学。
最恐怖的事,还要人陪着上学,一步也不可离开我。
最后这一切如何结束,我也忘了。
只记得书包内总会有一张您和妈妈的照片。

7岁的时候,上了小学。
为了方便有人照顾我,您和妈妈很努力的替我转学。
印象中您奔波不停,带着我去这和那。
小学的第一天,您送了我上学。
我多么的不舍的你离开。
只能看着您的背影离开。

15岁那年,骨痛热症到处蔓延。
不幸的我,被蚊子盯上了。
发烧了一个星期,吃了等于没吃。
皆因吃了又吐,吐了又吃。
医生证明我该入院的时候,
您从您工作的地方,那遥远的地方赶了回来。
4天在医院,您放下了您的工作,全天候看顾我。
直到我出院为此。

14,18岁这2年是恶梦。
您受伤了。
家里充满着痛苦,伤心的气氛。
但庆幸我们挨了过来。

17岁的时候,任性的我闯了祸。
刚拿了牌,不小心让您的“爱人三号”被人吻了很多下。
您没骂,放工回来时还马上来安慰我。
我想哭,但我哭不出来。
我告诉自己,我要坚强,不能再让你担心。

20岁的时候,您送了我上大学。
望着您的背影离开,我知道我会有段很长的时间不能在你身边。
不在您身边的日子,您天天一通电话。
直到我适应为此。
看到你的来电,眼泪流了下来。
听到您的声音时,我哭了。
害的老妈子吃醋。

朋友说过您和妈很可爱。
您和妈还会两个人手牵手的去逛街。
每个早上还一起上巴刹去。

我也许不会是您最好的女儿,
我也许不会是最体贴的女儿,
我也许不会表达我的感觉,
我也许怪过您和妈曾经为了工作疏忽了我们。
但我想说,谢谢您!!
我会是最孝顺您的女儿。
给我2年的时间,我会让您过舒服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