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我理想中的车

~如果给你选择,你想选什么车呢??~

不知为何,最近很爱看车。
虽然觉得驾车实在是有点恐怖。
虽然最近油价上涨的有点离谱。
我还是希望能拥有自己最爱的车。





不知为何对Toyota Vios情有独钟。
虽然价钱昂贵,但我觉得一分钱一份货。
旧款和新款的,都不错。
不过个人认为后者比较时髦点点。

~希望有天,我能拥有它.~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飯-

雖然我是你master
而且你很效忠我
可千萬不要打我家滴車子阿
嗷嗷

cherlyn 说...

去你的...才没要你家那烂车子。哈哈。。
我会自己存钱买(不错咧,感觉蛮有骨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