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讨厌的事

~tmd,我想大大声地骂人。~

本来美好的心情,就这样被一个tmd的uncle 给破坏了。
只是幸好没事,不然,我骂的可不是这些咯。

话说,
下午时分,载了小老弟去学校。
回家路途中,弯了进去我家的路准备回家。
明明是一条直直的路,应该有惊无险的回到家。

就这样,哪里知道
突然有个tmd的uncle从小路冲了出来。
还好我闪的快,也庆幸隔壁的线没人。
不然,后果......(你们自己想想吧!! 我不敢想。)

tmd的uncle只举个手,就走人。
算你好运,遇到我。
我不计较。
回家后,还是有点惊吓到。
才想起当时的情形。
顾着闪车,忘了horn一下那tmd的uncle。
tmd的uncle,你真好运。

~说完了,也发泄完了。只是,那美好的一天又被破坏了。(悲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