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犹豫的我

~当你矛盾的时候,当你犹豫不决的时候,你如何面对呢??~

最近实在是犹豫不决。
一点小小的事也做不了决定。
说真的,也许我不是很能做大事的人。
简简单单的事也会被我想的很复杂化。

去还是不去,只是一个决定,也花了我3天的时间考虑。
皆因头两天其实一直在逃避。
一直在想明天才想吧。
结果到了最后期限时,我竟然倒头大睡。
一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决定~不去!

其实不去的原因很多。
但是重点其实是我不敢跨出这一步。
我的思想很保守。
我的想法很天真。

2年前爱闯祸的我,爱到处跑的我,有时候不听老人言的我,
已经不见了。
现在的我,怕闯祸,怕这怕那,
最怕的还是父母不开心。
所以我变得很顺他们的意思。
说我是温室里的小花,随便你。反正我不否认我是。

很多人认为,既然你去了外地读书,那应该会比较独立吧!!
独立??有,当不在老爸老妈的身边时。
那时候要做什么都可以,只要是不杀人放火,不违背我的原则。
这一点,我也在我姐身上看到。
所以我说啊,我不是个好孩子。(暗笑)

有人问过我,为何又选择读食品工艺?
如果我说因为我爱吃,你信吗??
爱吃,只不过是其中一个理由。
其实,我不太能面对人群,我是个慢热的人。
对于认识很久的人,我会很热情。
对于刚认识不久或身份不一样的人,我会很慢热。
因为我不太会沟通。
我对问我的人说,我爱在实验室里,至少可减少面对人群。
问我的人说,那不也大大减少认识男友的机会??(汗颜@_@"")

~当我矛盾的时候,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我会选择逃避。这就是我的弱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