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烦恼s....

~最近实在是烦~

烦恼之一:
狠下决心把你给block了,虽然这样不好。
这不是我想要的,只是你也该替我想想吧。
在这样下去,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上线了。
先说明,不是不帮你,只是我能力有限。
今天在某个广场见到你,深怕你会向我走来。
还好你没,也还好在我身边的朋友不是她。
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我实在是没法了。
前几天说了重话,只因我实在是顶不顺了。
所以,对不起。真的!!
从来就没要介入你们的问题,
所以,请放了我。

烦恼之二:
最近实在是缺钱用。
上学期留下的钱实在是不敢用。
只好天天躲在家不出门去。
最近有了好介绍。
谈好了training的时间。
只是突然又萎缩了,犹豫该不该去?
只因为觉得假期剩下不多,再加上不一定有job。。
最恐怖的事,这不是我的强项。
面对一大群人,介绍产品不是我能克服的。
不熟悉的地方,不熟悉的人群,我不能面对。

~天啊,可否救救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