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回去

~该准备回去的心情了,只是为何心情却那么的惆怅?? ~

距离回去的日子不多,只剩下接近一个星期。
心情为何那么的惆怅、矛盾??
也许又得再度离开自己熟悉的地方,
也许又得在很久才能见到你们。

2种不同的感觉。

第一,期待。
期待的原因,只不过是因为新学年的到来。
大学第三年了,不知为何感觉上还是像个大小孩似的。
期待再度忙碌的日子,也期待和很久没见的朋友见面,
特别是半年不见的朋友。

第二,不想回。
不想回的原因不必多说。
只是真的很舍不得这里。
虽然这次放假大家见面不多,
谁叫我们都忙。
但我真的很珍惜每次的见面。

我很想待在你身边陪你度过每一天。
虽然很多事情我帮不上忙。
这次回去后能再见面的时间不多,
还得等多7个星期才能在见面。
不过我是很希望,在这7个星期内,
一切会安好。
我希望看到开心的你。

~不要问我是否期待着回去。回去对我而言,感觉惆怅。不要叫我不要回去,回去与否,不是我能决定的。~

没有评论: